祭北。

#原创地区的宝可梦语c/企划#

弗洛尔地区(日文:フロル 英文:Flor)

位于神奥地区西北边,由五个岛屿与东北的无名岛组成的地区。气候温和,大部分陆地是丘陵与山脉,城市之间较为松散,也有湖泊、森林和平原等。弗洛尔地区以海洋为主,山脉集中于岛屿中部地段,由于兼容的地形地貌,在这里汇聚了八大地区各式各样的宝可梦。

——

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!欢迎来到《宝可梦:荣光》!

一期共招收十二名主角,无需审戏只需提供一份人设即可!1p过,优先一设一企,暂时没有立绘也没关系,可以使用捏图。

(0/12)

玩家可自行组成各一的二人组、三人组、四人组或是选择独自踏上旅行。

——

设定简介

玩家为来自两个城镇与一个市的十二名孩子,其余道馆主/四大天王/冠军/npc由管理组npc扮演。玩家通过道馆对战集齐八个徽章后,方可挑战弗洛尔联盟。

游戏玩法

通过对戏的方式来捕获宝可梦/进行对战/购买及收集道具。命中率及数值将会分析计算来决定是否命中/扣除百分之多少的血量。但不会那么麻烦,并不会有提升宝可梦等级/攻击力的药品,确保不会出现实力悬殊的情况,但还请大家在《确保有足够时间参加企划,而不是提交完人设后不见踪影》,即便是学业问题,超过十天左右未能回复小窗/群内未发言则视为卸载游戏。(如果不能保证不提每天在线起码也隔一两天上次线,在线时间是周弧的话建议还是以学业为重)。

以上,更多内容可入群咨询npc。

直通车:640468689

失效戳:3049507127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